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貝帕] 無題 1

天氣一如往常的陰沉,陽光無法穿透厚重的雲層。
貧脊的土,些許的微風讓這裡顯得更加荒涼,讓人不勝唏噓。

站在這裡的女性,身上潔白的衣服快要融入這樣一望無際的慘白。


「真是令人懷念呢…」
手托腮,用睥睨著四周。

「那時候,飛濺出來、在地面蔓延開的鮮血,真的讓我興奮不已呢…」

腳下的,是濕潤的鮮紅大道。
耳邊掠過絲絲的風聲,似乎還夾雜著金屬鏗鏘的聲響、碰撞聲斷裂聲撕裂聲抨擊聲、和一些怒吼還有哀嚎。

但現在眼裡只有,除了幾棵枯木、幾株小草、就什麼都沒有的荒郊野外。


魯比歐那聯合王國邊境的一處荒地。

「雖然不多,但有種自己逐漸完整的感覺。」
這樣的腥紅,讓人雀躍,現在多了那種『似曾』的感覺。

雖然,現在死了,但,真是令人期待記憶完整的那天,
沐浴於鮮血之中-我的結局。


散落在一旁的屍體,身首分離、千瘡百孔,可想而知剛剛這裡定是一場腥風血雨。
女子從容不迫的樣子,充分說明了她那壓倒性的力量,造就了這些。

「是誰?」
「啊啦,稍微放鬆一下,就被發現了。」
背後是一位帶著大型犬的少女,能看到我就表示,她也死了。

少女不疾不徐,旁邊的殘缺似乎對她沒什麼影響,不過她帶著的狼犬一直在嗅這些血腥,本能的戒備起來。
而兇手沉浸在剛才恢復的回憶之中,沒注意到有人闖進了兇殺現場。


「妳是誰?在這裡做什麼?」
看樣子,是馴獸師,大狼犬咬牙切齒的樣子真可愛。
牠的主人看起來也不錯,清澈平靜的雙眸,啊…這片純淨真叫人-

好想染上鮮豔的紅色。


微彎瞇起的雙眼,讓人看不出在思考什麼,但卻能感受到那視線的不善。
沒有閃躲,少女與她四目相交,平靜的接下了這藏著刀的笑意。


「妳不是普通人,對吧?」
少女扶著看起來恨不得想撕裂我的大型犬,平緩的問。
「忘了嗎?妳死了。」
「這麼說,妳也跟我一樣嗎?我一醒來就在這裡了…我想找我朋友。」
這孩子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噓,不可以無禮。」
居然在安撫她的大寵物,不得不說動物果然比人敏感,我這身不祥的氣味。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大概就是形容這樣的情形吧。
但,能這麼自然的應對,少女也是不簡單的角色,超出外表許多的沉穩。

像是發現了新玩具,透過玩耍來學習狩獵技巧的幼虎。
女人笑意加深,充滿著玩味。

真是有意思。
可以稍微玩一下。

「貝琳達,是個軍人,在這裡懷念過去。」
「我叫帕茉,除了我朋友,其他的我就不記得了…」
眼神往旁邊飄了呢。

「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呢?」
「一個獸人族的少女,大概跟我差不多大,說要找姐姐。」

朋友啊…

看過好幾次呢,在戰場上面。

並肩作戰的、
捨身救對方的、
也有那種,丟下對方逃走的、
或是拿對方,想要換自己性命的。

很多很多,全部都死了。


帕茉看著若有所思的貝琳達,雖然還是那樣似笑非笑,但其中的分心停頓,全部都盡收眼底。
踩著空檔,慢慢的靠近貝琳達,就像是飛蛾撲火。


「?!」
當她想向我靠近的時候,她那忠心的寵物擋在我們之間,全身上下都處在戒備狀態中呢。
「呵呵…牠在告訴妳,對人要保持戒心。」

看起來,算是二打一嗎?
現在的距離用融魂之雨根本就-

還沒有算計完,就帕茉被打斷了。
不可思議,女將軍這次出乎意料了。

「如果貝琳達小姐想殺我的話,早就下手了,不會等到現在。」
她騎上了大狼犬,回過頭莞爾一笑。


「而且,我已經死了,最多只會被打散而已。」
「也是。」


「這裡沒有我朋友的氣息,我得走了,再見。」

噠噠噠…


帕茉越來越遠、越來越小,之後消失在地平線與天空的交界之處。
貝琳達依然站在這裡,心裡面似乎有了些不一樣的東西,悄悄成軍。



帕茉,
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好好活著吧,等待我完成結局的那天-

我再殺了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