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貝帕] 無題 5

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某處房間的床上,麻痺的感覺剛退。

還在幻影城嗎…

「嗯…貝琳達,妳醒來了。」
用陰魂不散來形容她,真的恰到好處,怎麼還在這裡…

真煩。


帕茉似乎在一旁很久了,剛才趴在床邊休息的她也跟著貝琳達醒了。
一臉,擔心的樣子。



嗯…

想起來了,剛才因為地獄看門犬的亂入,身體麻痺,又暈了過去。
看樣子是被這傢伙救了,討厭的傢伙。

看到她,就煩躁。


「給我去死。」
時間往回推大概個半天,帕茉追著貝琳達,但同時卻又閃躲著貝琳達的攻擊。


「看到妳我就渾身不舒服!!!」
裂地冰牙和溶魂之雨,交織出猛烈的攻勢,充分表露了貝琳達此時此刻的憤怒。

「我不想跟妳戰鬥啊,貝琳達!」
不斷的迴避,一次一次的激起貝琳達的怒意。
閃不掉的,就先讓慈悲的藍眼累積自己的聖痕,起碼…自己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



「那為什麼一直不斷的接近我,想在我身上找什麼嗎?操縱死者的力量嗎?」
貝琳達揮舞著死者之旗,畫出了漂亮的弧線後,指向前方的帕茉。

地面、牆面、甚至天花板,湧現了降下了浮出了數以百計的亡者。
劇烈的震動,似乎快能把幻影城整個撕裂成兩半,雖然是廢墟但仍然堅固的大城。

「不是的,妳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不然,是真的想找死嗎?」

密密麻麻的死者,團團圍住了帕茉和她的神獸。
個個渴望著吞食新鮮的生命,來滿足無意義的食慾。

「真是適合我的戰場呢,妳說是不是呢-」

「妳的死亡,一定相當的甜美,讓我嚐嚐看吧!!!」
手舉起,然後一聲令下。


「貝琳達!!」

累積的聖痕,不單單只能加強自己的防禦-
同時也是自己的武器,因為這些一個一個,都是力量。

『沒辦法了…嗎…』
帕茉只好騎上了她的聖獸,聖痕發動了靜謐之背的能力。
隨隨便便的,就解決掉了後方一整排的亡者部隊。

帕茉臉上並沒有脫險的輕鬆,反而是不忍的看著復活又死去的亡者,還有看著貝琳達。

「很行麻,再給我多一點樂趣吧!!!」

蜂擁而上,但聖獸的能力本來不同於兒戲。
像爆炸般的,擊倒了大量的敵人。

衝擊之大,貝琳達也連帶受影響,被震飛了。


「出乎意料的強呢,真是讓人期待。」


真的,衝昏頭了,沒有發現在不遠之處,虎視眈眈的地獄看門犬。

「貝琳達危險!!!」

?!






然後,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這裡了。

居然,被救了,還是被自己的敵人救了。
真可恥。

可是,突然覺得,好累。

「妳到底,想做什麼?」
直視著從來都沒有恐懼過自己的她,分不出現在到底是因為什麼感到憤怒。
是為了什麼,窮追不捨?

總之,就是煩躁。


「如果我說,只是想要跟妳在一起,會很奇怪嗎?」


那時悄悄成軍的東西,因為長期的不受監視,已經架構得亂七八糟而龐大。
在貝琳達的心中,爆發了。

無法收拾。

看著沒反應的貝琳達,帕茉心裡不想深入,於是決定去看在花園中待命的寵物。


發覺帕茉要離開了,貝琳達在意識回來之前,就迅速的拉住帕茉。
然後,一把,把她用力的甩在床上。
用雙手架住她,狠狠的盯著她看。

像是,要剝了她吞了她一樣。



雖然驚訝,但仍然平靜的帕茉,靜靜的看著貝琳達。
像是等待什麼一樣,帶了些期待。
那神情,跟剛才戰鬥時的不安完全不同,明明毫無防備,現在卻泰然自若。

像是覺悟的那樣的神情。

但等到的是意料之中的失望,貝琳達又靜止不動了。
就只是看著而已…



帕茉用手肘稍微撐起了身體,靠近貝琳達。
因為距離本來就很近,所以並沒有費太大的力氣。

她親了貝琳達,又在跟上次一樣的地方,不同的是這一次並不是落下,而是由下而上的,貼著她的唇。


?!
貝琳達的感覺突然變得敏銳,像是清醒過來一樣。
發現面前的女孩,又做了跟上次,一樣的事情…

衝擊可怕的不是當下造成的震撼,而是在之後所引發的一連串連鎖反應。


渴望,好想要。
我想要更多。


貝琳達展開了侵略,對面前沒有任何武裝的女孩,帕茉。


我想要更多。


主動加重了吻的力道,但還是不夠。
為了換氣而露出的破綻,給了貝琳達極佳的機會。


深入進去,不管是誰主動的,現在已經,交纏得不可開交。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
我還要,更多。




所以雙手開始了第二波攻勢,準備肅清。
拉扯使得帕茉失去了層層保護,但衣衫不整的不只有她,貝琳達也是。


直接能接觸到的地方越來越多,這時候帕茉卻好像想說什麼。
手也胡亂地抓,讓貝琳達的手臂留下了紅色的抓痕,抓得貝琳達有些不耐煩。
於是,貝琳達終於鬆口了。


「手套…貝琳達可以拿掉嗎…」
帶著一些哭音的哀求,貝琳達並沒有無視,不過也依然沒有停止動作。
只是空出了一隻手,好像是說著『想要就自己拿掉』,配合的讓帕茉幫她脫下。


白皙細長的手指,擾亂自己撥動自己情慾的元兇,帕茉迷濛的看著它們。
但只有一邊不夠,帕茉抓起來另隻手,重複剛剛的事。


「好了…」
似乎對於自己剛剛達成的事情感到滿意,揚起了甜甜的微笑。
但下一秒,又換上了不知所措、羞澀、但卻又渴望的表情。




因為貝琳達做了,讓人害羞的事情,但是很粗魯。
因為帕茉穿的衣服,將帕茉的身體包得緊緊,勉強伸入的貝琳達真的勉強。
因為太過用力,讓帕茉其實有些疼痛,但貝琳達的探索帶給她的快感可以平息這些。


「啊…貝…貝琳達…」


「痛啦…嗯?!」




「嗯…啊?!」


「哈…哈…」








意謂不明的嬌喘和氣音,延伸了戰火。




「起來,我要脫掉。」


帕茉坐起來一點點,讓貝琳達能更快褪去自己身上的裝束。
另外,也同時幫貝琳達解開她的軍裝。
但只是解開而已,帕茉不敢繼續下去,因為害羞…




因為距離,貝琳達此時才仔細看了帕茉。
曝露在空氣中的身軀,直接映入了她的眼中。




不夠…






不給對方喘息的機會,貝琳達又將帕茉壓倒。




像是啃食般的,在帕茉身上留下了,吻痕。


脖子,能感受到她的溫度。
鎖骨,能感受到她的顫抖。
然後是,胸前-
傳來的鼓動,讓人沉淪。




手當然也沒有空閒著,除了撐起自己的身體外,另隻手則是撫弄著那還不算是小的起伏。


貼著-
揉著-
捏著-
掐著-


不僅僅是起伏,帕茉也隨著貝琳達的攻勢而變化。


越來越熱,開始冒出汗珠,漸漸紅潤-




「嗯?!」


突然的被含入,帕茉錯愕的立刻用手背蓋住,另一隻手卻還是緊抓著貝琳達不放。
是怕她突然退去、還是想要更多呢?






貝琳達停下了動作,拿起了剛才被脫掉的手套,將帕茉的雙手捆綁起來。




分明,是處罰。
帕茉想煙滅掉的證據,被發現了。


雙手失去自由,所以企圖隱瞞的事跡就這樣敗露了。
每個字、每個音節的,曝露在空氣之中。
使得這裡,更加曖昧煽情-




沒辦法抓取,只好圈住了貝琳達的脖子,用力的將她拉上前。
然後再一次獻上自己,像是乞求原諒般的。


沒辦法離開的話,就只好繼續交纏了。
不過,因為這樣的親吻,讓害羞的聲音又消失了。




所以帕茉變得更加主動,而且大膽。
乞求已經變成了,像貝琳達要求更多的、快感。




好熱…


貝琳達脫去了上衣,眼角餘光瞄到了姣好豐腴的身材,造成了帕茉不小的刺激。
呼吸變得更急促,心跳也越來越大。


這些早就沒辦法瞞過貝琳達了,只不過現在,沒有障礙。
所以能更清楚的感受到,衝動有多強烈。




手悄悄的往下探,像叢林探險般的穿過布料,直接-
撫摸著大腿。
順著曲線往上探,往更內側探,指尖劃過的地方像是有螞蟻在上面爬的感覺-
搔癢難耐。


帕茉手收得更緊,吻得很緊很用力。
而且,不安分的扭動著。




貝琳達的雙手,正忙著解開帕茉最後的防線,所以兩個人的身體就這樣緊密的貼在一起。


很舒服…


貝琳達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帕茉不安分的扭動,簡直變本加厲的,挑逗著貝琳達的每根神經。


不夠,我想要。
我想要妳。




貝琳達先是解開了帕茉手上的枷鎖,手腕有著還算明顯的勒痕,貝琳達看在眼裡。


接著,就這樣,伸手往下。
直接與帕茉最細嫩濕潤的地方,做了接觸。
但是,卻意外的溫柔。
不像剛才那樣的蠻恨粗魯。




似乎有著魔力的樣子,貝琳達現在一時半刻都不想把手移開。
第一次,這麼渴望,除了死亡之外的事物…


活生生、而又溫暖的…




一下子是小圓點-
一下子是在細縫前來回-
帕茉無助的抱著貝琳達,雙手跟剛才在手臂上做的事情一樣,在貝琳達的背上,留下了抓痕。


雖然溫柔但卻帶有些許力道的搓揉,一點一點的嘗試,為了對方,在尋找更多更大的快感。
有時候又像微風拂過,輕輕的搔弄。


指間不時傳來的濕潤,告訴貝琳達是時候了,該去尋找那泉源了。
於是,進入了帕茉的身體裡面。


突然的進入,但因為前戲做足了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不適。
但身體卻開始不聽自己的話,又開始扭動了。


貝琳達知道。
將自己包圍住的溫暖,想要什麼。


手指一淺一深的出出入入,有時候帶有摳弄的給帕茉帶來令人無法招架驚喜。


「貝琳達…貝琳達…」
在耳邊不斷呼喊的,是自己的名字。
不斷的不斷的,在叫自己呢。


覺得,滿足。
覺得帕茉,好可愛。








「貝…貝琳達…好奇怪的感覺、奇怪的感覺…」
快哭出來了,好害羞但是好想要繼續,可是感覺好奇怪,好害怕。


我知道,再忍耐一下…
貝琳達沒有說出口,但是主動的親吻,試圖想讓這驚慌失措的小動物,安心下來。




越來越快,不只帕茉喘息著,貝琳達的呼吸此時也紛亂無章法。


「貝琳達…貝琳達…我…嗯!!!」





妳帶來的溫暖,不斷的傳來。
因為跟冰冷甜美的死亡,不一樣,所以才會這麼煩躁吧…

這鼓動,似乎喚醒了一些早在生前遺忘的事情。
所謂,活著的感覺…嗎…



陽光,從窗戶進入了房間,難得的晴朗喚醒了貝琳達。
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帕茉被自己抱在懷裡。

貝琳達沒有忘記,昨天的事情…


居然,做了這樣的事情了呢…
但是,現在卻沒有煩躁的感覺…

為什麼呢…


帕茉這時候醒來了,睜開了雙眼,因為不清醒所以帶著矇矓看著貝琳達。

「如果,我說只是想要跟妳在一起,妳會趕我走嗎…」
「不會。」

「那,還會想殺了我嗎?」



「不會。」

收緊了雙臂,帕茉被抱得更緊。




『只有妳,我不想殺了妳。』



如果,活著的感覺,就像現在這樣。
那我就不會殺了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