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貝帕] 老梗小劇場 1

一早就被大廳傳來的騷動吵醒,昨天不小心熬夜熬太晚,所以現在超不想起床的…
但是,有種『如果再不起來,房子會被拆了』的感覺,只好去大廳看看怎麼回事了。

「啊,大小姐午安。」
「午安啊布勞,是誰放你出來的?!」
這傢伙因為上周和上上周總共騙了我七十幾張的抽獎卷,所以被關起來了。

「啊哈哈哈…大小姐這個問題不重要啦,呃啊!!大…大小姐…」
由於身高關係,只好賞他昇龍拳了。

「老娘現在沒空理你。」
在他的臉上補一腳,依然難洩心頭之恨。
但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不理地上這個半死不活的生物了。

「我說啊現在到底是…呃啊啊啊啊啊啊!!!」
大廳裡面的…已經無法用慘狀形容了,亂到一個不像話,Gem已經很難賺了,黑店老闆東西又貴…
我心淌血…

「你們在幹嘛啊,不是規定不能在室內大打出手嗎?!」

「是她啦!!」
艾依查庫躲在艾伯里斯特的背後,帶著…既害怕又興奮的語氣喊著。

朝著眾人所指的方向一看,咦…?!
我不記得布勞的暗房有做販賣嬰幼兒的勾當啊…而且,傑多明明好好的站在那裡。
究、究竟是…?

這孩子究竟是…?!

「那個…這誰的…」
走過去看的時候,沒想到這孩子突然開始攻擊我。
我是無辜的啊…

一片一片的冰雹就這樣飛過來,這孩子也太恐怖了,小小年紀就這樣是跟誰學的!!!
等等,這招、是裂地冰牙,這麼說-

「原來這個藥劑是這樣的效果啊…」
瑪格莉特從實驗室出來,嘆了口氣無奈的說。
「昨天在和貝琳達小姐聊天的時候,提到了新藥劑的事情,貝琳達小姐說很感興趣,於是就…給她喝了。」
雖然出乎意料,但實驗結果的功效似乎讓瑪格莉特感到滿意,帶有勝利意味的微笑呢…
「結果就是大小姐現在看到的這樣了。」
瑪格莉特雙手一攤,我…該說什麼好呢,不管是瑪格莉特還是貝琳達,兩個人實在是…

「大、大小姐,快點避難!!!」
艾茵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著我和瑪格莉特躲在差不多快被打爛的書櫃後面避難。
「呃哇哇哇哇哇哇哇-」
小貝琳達放聲大哭,不過不是為了躲哭聲,而是在躲到處亂放的裂地冰牙。
不愧是女將軍,即使變小了還這麼的有殺傷力,某些人真的該檢討檢討了…


「吵死了我正在…嗚哇,這小鬼是?!啊啊啊啊別攻擊我,啊啊啊-」
可憐的阿奇波爾多,被打成蜂窩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以你的存量,這樣的損害根本不算什麼。

「大小姐,要上嗎?我跟羅布都準備好了,如果不行我可以使異質者的能力,不會有事的。」
雪莉主動想平息戰況,真是個乖孩子。
「異質者可以擋掉沒錯,可是每次妳自壞後都要花很久的時間休養…」

看向身邊的大家。

艾茵,這孩子可能還沒九個靈魂之前,可能會被打到三魂六魄都散了…
瑪格莉特,等下還要麻煩她做解藥,被打暈就不好辦了…
艾伯理斯特和軍犬,算了。
傑多,也不行,這傢伙沒有直接加成防禦的技能…
尼西,還埋沒在書堆之中…
可靠的米利安…這時間,應該在廚房跟弗雷特里西準備大家的午餐,肚子餓了…
阿貝爾跟羅索又都是滿滿的攻擊技能,會加速房子被拆的速度。
馬庫斯手上的尖刀又太危險,雖然抗衡應該擋得住…
布列依斯也不知道去哪了,大概是去思念他的妹妹吧,為她禱告之類的…
伯恩哈德機智是可以很快達陣,但是那樣忽近忽遠的…應該會嚇到小貝琳達,導致她哭得更兇…
利恩…今天不需要他領遺產,跳過跳過。
還在睡覺的古魯瓦爾多,就讓他睡吧。

好像沒有人有辦法承接這個重大任務,難道就要讓一定會被打死的布勞去收拾嗎…
他被打死之後就沒辦法進暗房抽獎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留他活口到現在的原因…

「大小姐,那我去試看看?」
剛來不久的帕茉自告奮勇,就戰力來說這孩子可能是家裡目前最恐怖的…
而且聖痕可以直接增加防禦,不攻擊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那、萬事拜託了!!!」

帕茉,出發,一步一步的走向小貝琳達。
雖然裂地冰牙還是相當的猛烈,但只對帕茉造成一些小擦傷而已。
「「「這孩子真的,厲害得恐怖!」」」
大家小小的異口同聲。


就這樣在眾目睽睽與槍林彈雨之下,帕茉成功的走到小貝琳達的旁邊。
「乖喔,艾依查庫剛剛嚇到妳了吧,沒事囉。」
艾依查庫?!
此時轉頭,看著艾依查庫臉上充滿冷汗並且寫著『對不起我不敢了』的字樣。
「艾依查庫?請你解釋一下。」
「這個,那個,因為看起來很好欺負所以就…」
「艾伯里斯特。」
「是的,大小姐,雷擊-」
「啊啊-」

「乖喔乖喔,嗯?」
「「「妳就這樣抱回來了嗎?!」」」
帕茉已經抱著小貝琳達回來了,趕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
眾人紛亂的準備逃亡之時,冷靜的瑪格莉特突破了眾人的盲點。
「不哭了呢,帕茉真厲害。」
不愧是瑪格媽媽,這樣的處變不驚…

「帕茉,以前有弟弟妹妹嗎?小貝琳達一下就不哭了…」
冒著生命危險靠近這兩人,帕茉果然厲害,小貝琳達現在超乖的。
而且,好可愛!!!

「嗯…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是馴獸師吧。」
居、居然…
馴服猛獸嗎…雖然這樣對小將軍不禮貌但是,某種方面上來說的確是馴服了猛獸…

騷動過去了,吩咐了布勞和那群男人們收拾大廳,然後讓瑪格莉特回實驗室。
這時米利安和弗雷特里西端出了熱騰騰的午餐出來,得救了!!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因為不是剛剛被打死、可能就是現在會餓死…

米利安今天準備了清粥,弗雷特里西準備了滿坑滿谷的牛角麵包…怎麼又是麵包,我想吃披薩…
還有一些小菜和肉,此時大家展開了另一場大戰,食物的爭奪戰。
「我拿一些給瑪格莉特小姐喔,不然她又會忘記吃飯…」
好孩子艾茵端著兩人份的食物,進了瑪格莉特的實驗室,大概是想陪她吃飯吧。
不然明天可能會看到,今天的食物完好如初端端的被端了出來,因為忘了吃,盯著她吃飯也好。

「清粥的話,小將軍應該可以吃吧?」
阿奇波爾多,滿嘴的食物在講話,真是讓人很不高興。
「試試看了,來,啊-」
「貝琳達乖喔,雪莉姊姊要餵妳吃東西囉。」
因為這裡沒有兒童用餐椅,只好麻煩帕茉先抱著貝琳達了,因為大家都怕…貝琳達會再度爆走。

雪莉舀了一小口稀飯,吹涼之後送到小貝琳達面前,似乎剛剛鬧完也餓了,小貝琳達乖乖的張口吃下去。
「吃下去了呢…」
大家同時靜止,因為目擊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真的好可愛喔-」」」
眾人被治癒了,被平常慣性殺人的貝琳達,治癒了。


從此以後,大家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才怪,問題還是要解決,不能逃避,雖然小貝琳達這樣很可愛…




「「「吃飽了吃飽了-」」」
飯後鳥獸散,只剩下女生們在屋內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大家都吃飽了啊。」
瑪格和艾茵走出了實驗室,端著碗盤。
「我來收拾就好,瑪格莉特小姐繼續忙吧。」
「喔,那麻煩妳了,謝謝。」
瑪格莉特摸了摸艾茵的頭,帶著充滿慈愛光輝的笑。
艾茵又臉紅了,然後很開心的端著碗盤去廚房。

「真好啊…」
這畫面,讓我不自覺地發出了讚嘆。

「吶帕茉,能將貝琳達小…朋友,借我一下嗎?」
瑪格莉特伸出雙手,從帕茉那裡接過了小將軍。
「來,我幫妳拍拍。」
瑪格莉特抱著小將軍,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幫她拍拍背。
「瑪格莉特好像媽媽喔…」
「呵呵,我的確是媽媽喔。」

「嗝。」
「「「她打嗝了!!!」」」
頭一次看到小嬰兒,所以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這樣就會比較舒服。」
瑪格莉特把小將軍交給帕茉後,摸了摸小將軍的臉。
「乖一點,等我弄出解藥。」
說完就又窩回實驗室了,說起來好久沒有進去裡面了,很好奇裡面最近多了哪些奇怪的東西…

「貝琳達看這裡,是小狗狗喔,它是羅布,汪汪。」
雪莉跟小將軍玩了起來,不亦樂乎的樣子讓我覺得,之前遇到發生的激戰根本就是幻覺來著的…
貝琳達被雪莉逗得呵呵笑著,超可愛的啊啊啊!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蘿莉控嗎?不對,這看起來才一、兩歲…算了隨便。

「欸-現在居然這麼安分,欸,可以借我抱一下嗎?」
阿奇波爾多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無所不在,特別是在暗房,說他變態大概就真的只是剛剛好的程度…
還沒等帕茉動作,阿奇波爾多就把貝琳達抱了起來。

「哈哈,平常這麼兇,現在沒辦法了吼,來,小鬼最喜歡玩飛高高了-咦?」
阿奇波爾多的腳邊,開始出現了騷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幼兒體型的喪屍們!!!
雖然說喪屍有點噁心,但幼兒型的還蠻…嗯,可接受範圍。

它們從地面湧現,一隻一隻的攀著小腿、大腿,爬上了阿奇波爾多的身體。

「呃啊啊啊啊,還妳啦!!!」
急急忙忙的把貝琳達塞還給帕茉,喪屍們已經快爬到了阿奇波爾多的上半身。

「大小姐救我啊!!!近距離我沒辦法用槍!!!」
一瞬間,似乎好像看到小貝將軍臉上,露出了冷笑的表情。
讓人不禁寒顫。

「…」
轉身。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無視阿奇波爾多的哀號慘叫。
「怎麼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奇波爾多連滾帶爬的離開了現場,帶著成群結隊的幼兒喪屍。
「誰叫你自己要找死,活該。」

「呵呵呵。」
小貝琳達看到阿奇的狼狽,開心的笑了。
似乎覺得這樣很好玩,但希望她別玩上癮才好…

小將軍好像很喜歡帕茉的樣子,緊緊巴著不放。
剛剛怕帕茉會累,所以想幫她抱一下,結果小將軍馬上轉頭不理我…

啊,笑得好燦爛,在帕茉的胸前蹭來蹭去的小貝琳達,真的好可愛!!!
帕茉似乎不在意被這樣蹭來蹭去的,反而也笑得很開心,不時跟小貝琳達鼻子碰鼻子的玩。


接下來,一切就這樣和樂融融的一直到晚餐時間結束。

「嗯?想睡了嗎?」
小將軍精神有點恍惚的樣子,不時的揉眼睛又哈欠的。
趴在帕茉的腿上,快睡著但是又硬撐想玩的樣子,這樣還是好可愛呢…
「帶她去洗澡睡覺吧,帕茉會嗎?」
「嗯…應該沒什麼問題。」
瑪格莉特似乎忙到正起勁,所以只好將這個重責大任,交付到能馴服猛獸的帕茉身上了。

「去洗澡囉~」
帕茉就這樣抱著小貝琳達去浴室洗澡了,而我們就負責守在門口。
為了預防有變態,假好奇真偷窺。


她們洗完之後,危機解除所以大家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說到這裡,那個應該服侍大家的布勞是死去哪了?
算了,眼不見為淨。






「好了,要睡覺囉。」
帕茉側躺在貝琳達的旁邊,輕拍著她,輕輕哼著搖籃曲。
沒花多久時間,小將軍就這樣入睡了。

『貝琳達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呢…』
帕茉輕輕將貝琳達有點亂的短髮梳理整齊後,抱著她準備入睡。



隔天一早。

『啊啦,我怎麼會在帕茉的房間裡呢?衣服呢?』
貝琳達坐在床上,看著還沒有睡醒的帕茉。
『這孩子的睡相真可愛呢。』
貝琳達用一旁的浴巾將自己包起來,然後這時候帕茉也醒了,躺著仰望貝琳達。
「妳變回來囉…」
「嗯?發生什麼事了嗎?」
「昨天的事情,沒有印象嗎?」
「嗯…雖然不記得,但是感覺上好像還蠻開心的樣子。」

貝琳達笑得很開心,也很溫柔。
帕茉挪動了身體,枕在貝琳達的腿上,看起來很像在撒嬌。
「吶,貝琳達,要不要跟我睡同一間房間?」
面對帕茉的問題,有點不知所措的貝琳達並沒有問為什麼。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邀請,可以喔。」


兩個人換好衣服之後,一起走出來房間。


「「「咦?!變回來了嗎?」」」
「啊,藥效看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快退掉。」
瑪格莉特低頭寫著筆記,邊回邊走回實驗室。

「咦?!那要給貝琳達小姐的這些東西該怎麼辦?!」
望著嬰兒車、嬰兒食品、還有兩大袋滿滿的嬰兒用品,原來布勞昨天不見是去買了這些東西啊…
「呵呵,我沒有打算生孩子喔,布勞先生。」


「欸,我說,布勞。」
「是的,大小姐,有什麼吩咐嗎?」
「這些東西,應該花了不少錢吼?」
「是呢,這個月大概沒辦法再有其他的開銷了,貝琳達小姐用不上真是太可-呃啊!」
心中一股無名火就這樣燒了上來,一手掐著布勞的咽喉將他舉起來。

「那你這個月,就用這些東西給我過日子!!!」
「啊-大小姐啊啊啊啊-」

布勞就這樣被丟出窗外,化作天邊的一顆閃亮流星。



「呵呵,該忙了呢。」
「嗯?貝將軍要忙什麼?」
看著準備回房間的貝琳達,到底想做什麼呢?
「因為答應了別人,所以得搬東西了。」
「咦?搬東西?等等貝…」
算了,將軍大人開心就好。


「要幫忙嗎?」
貝琳達問帕茉,畢竟是她邀請的,要求一點幫忙應該不為過吧。
「嗯。」



然後,一天,就這樣又平安的過去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出什麼亂子了,Gem很難賺的…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