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貝帕] 任務 1


任務剛開始,帕茉只疊了兩層聖痕,就被搶先攻的夜鬼封印技能了。
這下,不好辦了呢…

還沒結束思考,貝琳達就自顧自的走上了戰場。
拿著死者之旗走向帕茉。

「沒問題的,我的神獸是-」
只見,貝琳達伸出食指,貼在帕茉的嘴唇上,中斷了她的話。
「絕對不會輸的,但現在不是妳能贏的時候。」

頭一次,看到將軍溫柔的微笑。
大概是因為,平常看慣了皮笑肉不笑的冷笑,現在有種…寒冬中的和煦陽光一樣。
反了呢,變成貝琳達安撫馴獸師帕茉。

「如果妳倒了,大小姐會很困擾的喔。」
將軍轉過頭來看我,很明顯就是要我幫忙接話。
「是啊,我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回去,而不是帶著妳們回去。」

是呢…
雖然沒辦法毫髮無傷,但是如果大家都能撐到最後,就可以一起回去了。
每次,都是這樣希望的。

不過,貝將軍什麼時候學會『善解人意』這件事情,真是不可思議…

「那大小姐,我就上場囉。」
「嗯,去吧。」
「等我提著敵人的頭顱回來吧,呵呵。」

剛剛那個,我想應該是錯覺吧,貝將軍還是一樣的恐怖。
坐在米利安肩膀上的我,都能感受到這冷冽的殺氣了,讓人毛骨悚然的…

帕茉牽著神獸,默默走回到我們身邊。
顯得有些沉悶低落。

貝琳達已經準備好了。
看了看手裡的牌,不用考慮太多,丟出了所有的防禦牌和一張特殊二。
「水晶幻鏡。」

敵人發動攻擊了。
雖然防禦只多加四點,但是能將丟出去的手牌收回,是個儲備戰力的好招式。
周圍的水氣隨著貝琳達的手,瞬間聚集凝結起來,成一層層的冰晶盾牌。
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
可惜,夜鬼的砲火不夠猛烈,經過了兩次緩衝,在第三層的幻鏡上只有龜裂。

接著,貝琳達身邊破碎的水晶,騷動了起來,變成光束飛回來我的手中。
一張都沒有少喔,每次都能令人興奮不已。
不過,現在就攻擊的話,就太浪費了。
果斷的結束了這一回合,俗話說好酒沉甕底麻。

移動回合,不枉費我在事件卡裡面放了一堆特殊二。
把剛拿到手的特殊二馬上送出去,另外送了一張移動二,選擇逼近。
「雪光。」

敵人在這個階段,一動也不動的選擇了回復。
夜鬼就這樣回到滿血的狀態,拖牠的福一口氣就能抽四張。

「好-」
「等等,大小姐。」
貝琳達伸手,制止我想要出牌的動作。
「還不行喔,這樣我是不會滿足的。」
一如往常的攝魂微笑,差點忘了我才是主導戰局的人…
「要把剛剛受的,連本帶利的還給對方,請大小姐再等一下。」

「貝琳達…」
帕茉好像不喜歡貝琳達用溶魂之雨的樣子,微微皺著眉頭。
但是,貝琳達現在是為了帕茉,所以才會這樣說吧。

「可是…那個邪惡的微笑會封印技能…」
「呵,胡鬧也只能趁現在了。」
既然將軍都這麼說了,不乖乖聽話好像也不行。
不過手上的牌,比起上回合,防禦的點數已經比較高,沒什麼問題才對…
沒有攻擊,換對手,對手意料中的丟了牌做為防禦。

瞄了一眼,夜鬼剛丟的牌裡面有兩張劍二,運氣不錯。
輪到夜鬼攻擊,不得不說野生怪的爆發力一向驚人…攻擊總數二十一,骰了十五出來。
邪惡的微笑,在近距離只要劍合記六點就能發動,效果是攻擊總數加成四點、攻擊成功封印對手技能兩回合。
如果剛剛牠防禦階段沒有丟牌,真的就危險了呢…

不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看著回到手裡的牌,我知道,好戲即將上演。

移動點數二比二,由於幸運女神的眷顧,取得了先制權。
雪光讓手上的牌到達了十二張,再三張就能讓溶魂之雨加成十五點了…
再等一回好了。

「嗯?」
看到貝琳達鬆開綑綁著死者之旗的繩子,此時開始颳起強風。
旗幟與披風猛烈的飄起,與那抹柔和的藍紫色捲髮,形成強烈對比。

「讓您久等了,大小姐。」
「不再多等一回嗎?下次就能衝到加十五點了。」
「注定贏的,再多也沒意義,速戰速決吧。」
「是是-」

平常那個…喜歡席捲八荒、殘虐橫行到讓千瘡百孔近乎屍骨無存的貝將軍,去哪裡了?
難道是因為帕茉的不喜歡,所以學著…適可而止嗎?
將軍的反常弄得我都糊塗了…

但是,大家這次能都活下來,這樣就好了。

思考過後將所有牌轉好,一口氣扔了出去。
看著一張張的牌融入地面,接著等待。
等待那人的發號司令。

「溶魂之雨!!!」
感受到陣陣騷動,一個個早已死去的戰士,從裂開的地表爬了起來。

「活得不耐煩的話,就乖乖變成我的旗下亡魂吧。」



戰場上,乾淨的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貝琳達臉上的笑意有增無減,享受著殺戮過後的勝利。
那邪惡不詳的笑靨…

「將軍她真是個惡魔呢…」
「我想,大小姐您好像誤會她了。」

帕茉走向前,從背後一把抱住貝琳達。
「我所知道的貝琳達,只是追求著生死刺激之後,遺留下來的平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