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雪露 X 蘭花] - ライオン 番外 - What'bout my star?


這篇沒什麼內容...
只是因為怨念而寫  (慚愧



=====What'bout my star?=====


由於之前的空中飛人受到觀眾熱烈的喜愛,所以這次主辦單位也安排了這樣的表演項目。


「雪露在上面飛來飛去呢…」
蘭花在台下觀眾席,整個人躺在椅背上,抬頭看著正在進行最後彩排的雪露。
今天工作結束後,就跑來探班,然後等雪露回家。


「好,再來一次!」
「欸?!」
「還要嗎?」
「還有時間當然要多練習,我的生命可是掌握在你們這些…」
突然想到蘭花也可能會突然冒出來,得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
「總、總之,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多排練幾次不好嗎?」
「「「是!!」」」


「雪露要喝嗎?」
不出所料,抓緊自己的休息時間,蘭花出現在後台。
「嗯,謝謝妳。」
接過蘭花送上的運動飲料,雪露稍作補充和休息後,準備最後的演練。
摸了摸蘭花的頭,這樣寵溺的笑容,總是會讓蘭花害羞。
然後看到這樣反應的雪露,也總是會忍不住的,想捉弄她一下。


「吚?!」
一如往常的偷襲,趁著沒人注意的空檔,偷親了蘭花的臉頰。
「這次完成後就可以回家了,等我。」
「喔、嗯。」
帶著臉上的紅暈,蘭花離開後台回到觀眾席上,跟剛才一樣抬頭望著雪露。


空中俯視著整個會場,這樣讓人有種優越的感覺。
勾著男演員的脖子讓對方抱著,與其一起在會場中央飛行。
以前也跟阿爾特有過同樣的合作呢,但那時候還不認識蘭花。


因為那場演場會,發生了很多事情呢,揭開了那場鬧劇的序幕。
但,說到底,還是應該要感謝神嗎?
最後讓我找到了家人、與真正珍愛的那人。


『在看著我呢,很好。』
注意到蘭花的視線,也很滿意這孩子的專注。


突然覺得有些不滿,因為-
蘭花其實很少向自己要求什麼,通常都是到無法忍耐的時候,才會比較…
這樣下去,顯得自己好像慾求不滿,真是不公平。


『惡作劇一下好了。』
手臂一個收緊動作,讓男演員與自己變得更加親暱,不僅是蘭花及當事人、看到此幕的眾人都嚇了一跳。
「雪、雪露小姐?!」
因為突然的驚嚇,而失去平衡亂飛了一下。
「連這樣的情形都無法鎮定面對,怎麼能算是敬職的專業人員呢?」
雖然是因為自己的壞心眼,才會讓男演員驚慌失措,但這樣的事實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啊、是!」




『雪露跟那個演員,抱得很緊呢…』


雖然自己也知道,因為工作需要,有時這樣的接觸是無可避免。
但是,知道歸知道,還是沒辦法緩解這種難受的感覺。


為什麼…這種苦悶的感覺...好討厭...




「啊-終於可以休息了。」
一回到家裡,雪露立刻解除戒備,整個人直接躺在床上放空。
蘭花則是跟往常一樣,將兩人的東西放好後,準備著換洗衣物想先去洗個澡。


接著走向床邊,正準備把乾淨的衣服拿給雪露時-
「What’bout my star- What’bout my star-ha ah ha ah-」
聽見了雪露正在輕輕哼唱的歌詞,想到今天在演唱會預演看到的事情。
突然有股難受的感覺浮現出來,被梗在胸口。


隨手放置剛才準備好的衣物後,直接跨坐在雪露身上,直視著雪露的雙眼。
雪露還來不及開口,蘭花已經將她的問句直接吃掉了。
「You’re my star…」


雖然上下文意根本不通,但雪露還是能聽懂這孩子在這答非所問的回答中,想說的事情。
難得看到這孩子皺眉抿嘴的看著自己,但糾結緊閉起來的話語,並沒有因此逃過自己的凝聽。
『果然會因為工作吃醋呢,不過自己今天的確有點玩過頭了…』
因為大多都是自己主動,所以才會忍不住捉弄她。


「Let me know what you want, I would give you…」
伸手將自己與對方的耳環取下放好,接著摸著蘭花的臉。


『好像有什麼要衝出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難受,只能愣愣的看著雪露。




『這樣的我,還沒辦法讓妳衝動嗎?真的是個無邪的孩子呢。』
沒有預期的發展,起身,吻了蘭花-
那只好再給予更多誘惑,來讓眼前的獵物,掉入到自己的陷阱之中。


「Don’t you want my love and my heart?」




優秀的獵人,成功的誘導獵物掉入了自己所設的圈套。
蘭花藏在內心深處、抑或著是只因雪露而生的慾望,全部被雪露牽了出來。
無法停止的衝動,讓蘭花不斷的向面前的人,索取更多。


像是失去控制的小野獸般,倉促粗魯的脫掉了雪露的衣服。
「哈、痛…」
聽到了雪露的吃痛聲後,才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舉動有多不溫柔。


停下動作,蘭花抬起頭看著雪露,覺得自己好像著魔一樣。
跟剛才激烈的行徑不同,像是寵物與主人,由於不小心咬傷主人,不斷輕舔著傷口。
蘭花一點一點的親吻著雪露,像是祈求雪露原諒她剛才的行為。
蘭花停留過的地方,變得十分灼熱,也因為這樣若有似無的接觸,讓雪露更加搔癢難耐。


現在的雪露,因為自己,而變得情緒高漲,這樣的雪露,從來沒有看過。
『我想要更多,想要看到更多這樣的雪露…』


「雪露,好漂亮…」
一邊與自己的慾望交戰著,一邊繼續剛才的動作。
加深了吻的力道,離開,看見那白皙透紅的肌膚,留有自己的印記。
重複著這些動作,好像上癮般的,在雪露的身上灑下片片花瓣。
但卻沒有往下繼續進行,沒有到那最急切需要被…安撫慰藉的地方。


本來持續升溫中的情緒,因為蘭花的停滯不前,現在變得不上不下。
沒辦法平復、也沒辦法得到解脫,這樣的碰觸,一次一次折磨著雪露。


「蘭花、這樣不夠,直接…給我…」
拉著蘭花的手,本來想要讓她能直接進行下一步,但是…
果然還是太讓人害羞了,這樣的事情,主動要求更多的…


真是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的時候。
放下那天生的王室氣息,渴求著對方的關愛,像是被擱淺的海豚、急迫渴望地想回到大海中。
『妳一直忍耐,害得我也得跟著忍耐,太不公平了…』


「蘭花,給我、我想要更多…」
但,因為是妳,所以才能直接表露自己的慾望。
「一直忍耐,真的太不公平了,請妳好好的、好好愛我,別忍耐了…」


中途半端なスタイルはNO ブッ飛んじゃってるLOVEならfor me


「雪露…」
「因為是蘭花,所以我想要,快給我…」


無法講明但依然露骨的請求,雪露扭動著身體,手緊抓著已經凌亂不堪的床單。
凝視著蘭花的眼神,充滿著不安與渴望。
『沒辦法等了,快給我…』


『雪露想要我…』
蘭花的手指終於碰觸到那苦等多時的入口了,摸到一片濕潤,蘭花感到有些驚訝。
「好濕喔,雪露這裡…」
「笨、笨蛋,不要直接…講…嗯…」


不等雪露說完,開始追趕著已經落後一大段的進度。
那時雪露帶給自己的感覺,跟著身體的記憶,模仿著。
雙手鬆開了快被扯破的被單,抱向面前這個有些笨拙的愛人。


『不夠…』
勉強幫蘭花脫去礙事的衣服,想要更親密的接觸。
因為沒有了障礙,雪露炙熱的體溫,此時才讓蘭花發覺,自己剛才讓雪露忍了多久…


「那我,要放進去囉…可以嗎…」
「這個不用問我,說過快點給我,快一點…」


『很溫暖…』
手指探入,不敢怠慢的進行作業。
「輕、輕一點,我是…」
蘭花停頓了下來,一臉困惑的看著雪露。
「雪露妳…」
「我、這、這是理所當然的啊,妳是第一次這樣對我…啊…」
「我以為雪露已經…」
「欸、妳…到底亂想了什麼,我可是,保留了完整的自己給妳呢!」


剛說出口,馬上就後悔了。
這種宣言,真是太讓人難為情了…


「是不是完整的沒關係喔,因為現在只有我能愛妳…」
說完,放輕了手指的動作,趴在雪露身上,親吻著雪露誘人的雙峰。
「啊,蘭、蘭花…」


雙手捧起蘭花的臉,兩雙被強烈情慾迷濛的視線,交纏在一起。
主動的向蘭花索吻,兩人的舌不斷的深入與挑逗,充分的說明快要爆發的情感。


雪露終於無法自己的開始配合著蘭花的動作,蘭花也知道這代表著雪露已經準備好了。
於是不敢讓她等待太久,加快了進出的動作。


「哈…哈…」
因為呼吸困難所以只好被迫中止親吻,感受到全身的緊繃,無助的抱著蘭花。
『雪露這樣好可愛…』


「我愛妳,雪露,真的好愛好愛妳。」
不斷的向對方空缺的地方倒入快感,無法抵抗的雪露,只能全盤接受,等待從折磨中解放的瞬間。
「我也是,蘭花、啊啊!」
一陣緊縮後,黑暗終於消去,光明重回。


「我也好愛妳,蘭花…」










明明自己才是應該要害羞的人,沒想到蘭花卻比自己還害羞。
躺在自己旁邊,臉就這樣埋在自己的手臂旁。
『看起來根本就是剛被我欺負完一樣,立場整個顛倒了呢。』


「呵呵。」
雪露開心笑了,翻身一把將蘭花擁入懷中。
「蘭花很色喔。」
「耶、不是、我…」


「沒關係喔,因為是蘭花,所以不用忍耐。」
兩個人額頭靠著額頭,平靜的享受著剛才的激情,所殘留下來的溫暖。
「我想要蘭花,而且…」
「嗯…?」
「也想要蘭花…」
「妳說什麼…?」
蘭花下意識的靠近雪露,想聽清楚被她含在嘴裡的話。
「也會想要蘭花這樣碰觸我…」


安靜了幾秒鐘之後-
「雪露、妳?!」




蘭花的驚呼,害雪露整張臉瞬間紅了。
「幹麻這麼驚訝,這、這很正常啊,妳都不主動,所以…」
「我、我會改進的!」
「在這種事情上面說改進、感覺好怪喔…」
「那、那要怎麼說…」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兩人,只能這樣四目相交看著對方。
有很多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所內涵的意思,言語不是能表達的。
相視而笑,這樣就好了,不需要再多解釋。


『『How fantastic to be with you. My love.』』




隔天,是雪露2063年度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不管怎麼遮還是會看得到,怎麼辦…」
「沒、沒問題的,反正觀眾離我這麼遠,再加上特效的話,應該看不清楚吧…」


但差點因為昨晚留下的…痕跡,而被迫延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