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雪露 X 蘭花] - ライオン 後記



不忍說...  只看了1/3的我
怎麼能寫這麼多字出來  (哭泣


怨念深厚...  怨念退散...怨念退散...


然後不知不覺  後記寫得都快跟本篇一樣多了...
這樣下去還得了  (艸  )


還好想寫的都寫進去了  ˊ___>ˋ


再次謝謝進來賞臉的各位大大  還有一直幫我看文章的朋友  (艸 )








=====後記開始=====


「一、二~聽我們唱歌吧!」
已經算不出,這是兩人第幾次一起開演唱會了。


從第一次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和平的日子讓兩人多了很多時間。
雪露在這段期間,致力專心教導蘭花的演唱技巧。
畢竟,現場LIVE,除了本身的嗓音之外,大量的肢體動作會打亂呼吸與換氣的節奏。


因為蘭花並不是從小就以職業歌手為志向,所以一開始有些困難。
但大概真的是天生歌姬吧-
再加上雪露那讓旁人看了都覺得難以置信的耐心,反覆的示範與指導,蘭花的進步一日千里。


如果不努力,就有可能會被這孩子超越了呢。
如果不努力,就不能繼續跟雪露小姐唱歌了。




突然,雪露聽到了一個停頓,是蘭花。
只好又一次臨時興起,擅自改變預定的舞步,走到蘭花的旁邊。
朝著令她詫異的方向一望,沒想到…
是阿爾特。
他回來了,回來了…


蘭花此時才發現應該要在另一邊演唱的雪露,突然出現在她的身邊。
然後,發現她與阿爾特,已經四目相交了。


『感覺,好像…在不同時空一樣。』
看著這兩人,蘭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放逐到什麼都沒有的虛空一樣。
只能隔著船艙,只能這樣,看著這兩人,無法介入。
不管再怎麼大力的拍打、也喊得聲嘶力竭,都沒辦法喚回雪露。


只能,看著雪露,快要被阿爾特哥哥,帶走了一樣…




該輪到蘭花了,卻沒有聽到預期的聲音。
雪露在還沒有人發現的時候,替她接起了她的段落。
蘭花才勉強拉回了意識,但唱得有些生澀不穩。
所以雪露並沒有停止歌唱,就像以前常做的那樣,用自己的聲音,引導著蘭花。


但,很明顯,雪露這次失敗了。


趁著觀眾被替身群與空中表演帶走注意力的空檔,雪露將蘭花拉到了舞台中的大型道具後。
「咦?雪露小…」
還沒說完的話,就被雪露的唇覆蓋掉了。


一個深吻,讓蘭花瞬間忘了-
現在身在演唱會中、忘了還在表演、忘了還有觀眾。
甜美略帶侵略的吻,成功找回了蘭花遺失的專注。


『別慌,有我在。』
雪露炙熱的眼神與堅定的神情,暫時為蘭花設立起屏障,讓她不受影響。
只要,聽著她的聲音,跟著雪露、感受雪露,就好了。


終於,又是一個完美的結尾,演唱會落幕了。






「醒來之後,就不知道被帶去哪了。」
「這樣啊,還能從鬼門關回來,真的是…」


演唱會結束後,阿爾特來到了後台。
與雪露和阿爾特的熱絡相比,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的蘭花,顯得格外冷漠。


「我先回哥哥那裡一下,要拿些東西…」
說完這句話的蘭花,鞠了個躬就走了。
「欸、蘭花,走掉了呢。」
蘭花的離去帶走了雪露的興致,氣氛變得有些微妙。
安靜的兩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首先化解破沉默的,是雪露。
「那個,阿爾特,我對你…」
只見阿爾特,從口袋中,取出了一個小袋子。
打開從裡面拿出的,是雪露那另一只耳環。


「不用解釋了,因為這個,我都知道囉。」
阿爾特笑了,但爽朗的笑容還是夾雜了一些落寞。
「啊啦,偷窺別人的內心,真是個惡劣的嗜好喔,阿爾特先生。」


阿爾特拉起了雪露的手,攤開、將耳環放在她的掌心上。
對於阿爾特的舉動,雪露有些不解。


「就這樣把它還給我,代表的意思是,已經結束了,你知道嗎?」
「沒關係,至少妳們的天空,我將會繼續守護著。」
阿爾特將雪露的掌心闔起,然後放手了。


『真的都被他聽見了呢,那個希望他能在天守候的思念。』
『不過為什麼,這麼久的時間,自己卻一直沒有感應到他的存在?』
對此感到匪夷所思的雪露,並沒有提問。


手中的耳環,雪露馬上收了起來,似乎沒有要戴上的意思。


「蘭花,就交給妳了。」
本來要離開的阿爾特,轉過身,看著在原地目送自己卻若有所思的雪露。
「當然,這還用得著你說嗎?」


「我可是雪露.諾姆啊。」
雪露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


是自己決定與她一起走向未來,自然不用旁人提醒,這是理所當然的責任。




雖然蘭花嘴上說要去她哥哥那裡,但是雪露知道-
這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一個人躲起來。
所以沒有考慮太多,上了車後,就直接回到兩人的家。


「睡了嗎…」
看著蘭花趴在床上,地上的東西沒收就這樣放著。
找到她之後,雪露的擔心少了大半,幫蘭花蓋好被子,發現她…應該是意料之中的,她哭了。
既然沒事了,雪露索性收拾一下,接著前往浴室,將多餘的情緒和疲累洗去。


『雪露小姐…』






從浴室出來的雪露,直接爬上床,準備要躺下休息的時候,蘭花這時候突然起身。
有些粗魯的,壓住了雪露。


雪露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蘭花已經開始用她的唇擾亂雪露的思緒。
就像是…急於進食、過度飢餓與恐慌的動物般,完全無法控制。
蘭花的顫抖、紊亂的呼吸和急促的心跳,終於讓雪露回過神來。


但雪露畢竟是個大人,很快就抑制了蘭花的失控。
坐了起來,緊緊的抱著驚慌失措的蘭花,而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但那一直強忍抑制住的淚水,還是潰堤了。
一次又一次的抽蓄哽噎,都讓雪露的心跟著抽痛糾結。


「我好怕…我真的好害怕…」
「阿爾特哥哥回來了,我好開心,可是…」
「但是,突然有種感覺,雪露小姐好像要離開了,跟著阿爾特哥哥,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我真的好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應該要開心的,明明也是喜歡阿爾特哥哥的…」
「吶,雪露小姐,妳會陪在我身邊,對不對,不會跟阿爾特哥哥走,對不對…」
「不要離開好嗎…不要留下我,我想跟雪露小姐在一起,可是阿爾特哥哥…」
「為什麼會這樣,雪露小姐,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蘭花上氣不接下氣、不斷說著語意不順的話語。
而她的手越抓越緊,深怕一鬆手,擁著自己的雙手,就會這樣離開。
這樣的蘭花,使得雪露臉上充滿不捨與心疼,原來自己剛剛的舉動…竟讓這孩子如此的害怕。
真的是失職了呢-


鬆開抱著蘭花的手,想好好跟她說些什麼。
但只看到她低著頭,不斷地用手在臉上胡亂抹掉無法停下的淚水。


輕嘆了口氣,雪露從一旁的床頭櫃,拿出了剛才阿爾特還給她的另一只耳環。
將蘭花的頭髮梳到耳後,然後,為她別上。


蘭花這時候才平靜下來,用手摸了剛才雪露幫她戴上的-
是另一只耳環,那是雪露最重要的…


「當初,我選擇了阿爾特,但是現在,我想要的是妳,我想要蘭花。」
「對我而言,阿爾特就像是家人一樣。」
「阿爾特他,遵守了跟我的約定,帶著完好無缺的它,回來了。」
「然後,將它交還給我…」


其實雪露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表達,才能讓蘭花了解自己的心意。
但是,如果不說出口,蘭花就不會知道了…


「就像是我們的相遇,也是因為阿爾特,從這浩瀚無邊際的銀河之中,將妳帶到我的身邊。」
「阿爾特,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因為,如果沒有他,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抱著妳了…」


再次將蘭花擁入懷中,除了接下來要說的話,希望自己的心情,能藉由溫度與心跳,傳遞給她。


「蘭花,妳願意戴著它,直到銀河消逝的時候嗎?」


雪露的問題,平息了蘭花心裡所有的紛亂與不安。
就像是終於平靜下來的湖面般,蘭花此時看清了所有的思緒。


喜歡阿爾特哥哥,但是,更喜歡雪露小姐。
當阿爾特哥哥消失的時候,自己能靜靜的等待,相信他一定會回來。
但如果是雪露小姐…如果是她不見了,自己卻連想,都不敢想。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雪露小姐在-
她的聲音、她的身影、她的一切,似乎模糊了其他事物;
自己只能這樣,聽著她、看著她、想著她。


想跟她在一起,所以看到阿爾特哥哥回來的時候,才會開心不起來吧…
因為,他們兩個,是互相喜歡的…


所以,是喜歡的吧,很喜歡很喜歡雪露小姐。
喜歡到,光是用喜歡,都不夠形容。


所以,是愛嗎?
自己,愛著雪露小姐,深愛著她。



還有,不時從耳環傳來,溫柔的情意與甜蜜的情感。
蘭花感受到了、懂了,雪露小姐,跟自己也是一樣的。



「蘭花?」
「願意,我願意!」


緊緊抱著雪露,蘭花還不時的蹭著她,像是尋求安慰、正在撒嬌的小狗一樣。
雪露開心的笑了,蘭花的舉動讓她感覺有點癢,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蘭花的答覆。


隔閡終於消失,這樣我們,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會離開彼此。






「吶,雪露小姐…」
「叫我雪露,直接叫我的名字。」
「好…」


「我愛妳,雪露。」
「我也是,我愛妳,蘭花。」






再次與阿爾特見面,已經是在雪露和蘭花的婚禮上了。
但其實這個消息,並沒有對外公開。
而歌迷們,也很習慣看著她們兩人穿著多次的婚紗。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認為這些依然是表演的一部份。




「今晚,就請各位一起來見證,我們的愛吧!」


兩位銀河新娘,從今以後,也會繼續唱著屬於她們兩人的歌-
將愛與幸福,散佈到宇宙中的每個角落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