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雪露 X 蘭花] - ライオン 番外 - 神様...


沒想到我真的寫成了... (艸 )







=====神様…=====


『瓦鳩拉…


 媽媽…


 哥哥…


 為什麼…』




「哈啊…」
倒吸了一口氣,蘭花從深夜的惡夢驚醒。
清楚感覺到的濕潤,不知道是因為一直滲出的冷汗、還是眼淚所致。


『又是這個…』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其實自從想起來之後,就時常會夢到。
蘭花縮了縮身體,每次想起、夢到,心好像也要被撕裂一般,好痛、好難受。
痛到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因為太痛了,所有事物的存在,都會因為這樣的痛而破裂崩壞。
所以才會選擇,忘記這件事情吧。


雖然知道,布雷拉…哥哥這樣做,是為了救自己。
但是,被遺留下來的感覺…
雖然知道,哥哥這樣決定,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是,心中的空洞…




挪動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旁邊沉睡的雪露。
蘭花翻身,坐了起來,微微吹來的涼風讓她發現,窗戶並沒有關好。
窗簾隨著風變成了一陣陣飄盪的波浪,月光從間歇出現的空隙,照進了房間。


照在兩人身上,蘭花坐在一旁,看著熟睡的雪露。
『感覺,好像作夢一樣呢…』
夢裡的孤寂感,流竄到現實,包圍著蘭花。
讓蘭花覺得,現在還在夢境中。


想到阿爾特哥哥,如果不是因為他,就不會有這樣的現在。
但同時,也想起自己不被接受的那時候、也想起雪露那時候愛著阿爾特哥哥。
不安,更加模糊了現實的真實感。


低頭看著雪露,因為月光,讓她彷彿像是正在沉睡中的美麗妖精。
一直都是自己崇拜、愛慕的那顆星星,現在就近在咫尺。
但是,為什麼,不像是真的。


伸手,碰觸雪露散亂在床上的髮絲。
指尖傳來的柔順觸感,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已經緊緊纏繞住蘭花的思緒。
『雪露…』


想要確認,自己是不是還在作夢。
躺回雪露的身旁,然後,慢慢挪動,靠得很近很近。
近到,可以感受到她的氣息。
『是雪露呢,就在我面前…』


充滿魅力與自信的雪露、
可愛動人又魅惑人心的雪露、
像鑽石般,耀眼得能與日月爭輝的雪露、
一但被吸引了、就讓人無法自拔的雪露-
真的,就在面前嗎?


光是用手觸摸確認,已經沒辦法讓自己確認是夢或是現實。
被求知慾與純粹的眷戀驅動,還未思索怎麼做就已經直接反應在身上。
向前,輕啄雪露的臉。
移動,不斷親吻著雪露的唇。


就像是在黑暗之中,本能的想要尋找能照亮世界的光源一樣。


「嗯…蘭花?」
被極為親密的舉動弄醒的雪露,睜開雙眼,還未完全清醒的,看著蘭花。


心目中的女神,就這樣看著自己。
迷濛的眼眸,嘴裡說的是自己的名字。
「雪露…」


星星之火,可燎原。
這樣的慾望,點燃了此刻的蘭花。
無法抗拒,向女神獻上了自己最深最誠摯的一吻。




「蘭、蘭花,等等。」
終於清醒過來的雪露,看著意識有些渙散的蘭花,無法理解她現在為什麼…
「吶,雪露,我還在作夢嗎?」




「怎麼會是作夢呢?」
「因為,神明,就在自己的面前…」


神明,是指我嗎?
雖然知道這孩子很仰慕自己,但是沒想到,居然是那遙不可及、連存在都無法定義的…神嗎?
「我不是神喔,我是妳救回來的生命,真實存在妳身邊。」
明明自己,已經在她的面前了,可以觸摸感受到的。
『這孩子…』
不等自己思考完,蘭花又對自己發動了攻勢。
因為清醒,所以刺激變得更明顯、強烈。


就像是小白兔般,毫無防備的進入了大野狼的地盤。
這孩子,正在不斷啄食著,自己的理智。
即將,突破防線。




『既然,連這樣都沒辦法讓妳相信,就只好讓妳用身體,直接感受我的存在了。』
雪露一個翻身,將蘭花壓制在下。
看著在自己上方的那雙眼神,看見在雪露眼中的自己,正被雪露的慾望團團包圍著,深陷其中。
跟著情緒高漲,蘭花的臉浮現了紅暈。


「誰叫妳的純情,已經入侵了我的絕對領域,可不會就這樣結束囉。」
語畢,雪露給蘭花一個奪心嗜魂的甜蜜深吻。
濃烈的讓人沉淪,像是吸食毒品上癮般,欲罷不能。




本來以為,自己會沒辦法控制衝動、會更激烈。
但現在,卻像是蜻蜓點水般的輕柔。
不過,依然會在水面上引起漣漪,一點一點的刺激著蘭花。


其實是害怕,自己的慾望,會傷害到蘭花。
因為…這是、第一次…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不盡量去思考、隨著慾望的引導繼續下去。


過去還以為,會跟阿爾特-


其實一直在想,自己真的愛過阿爾特嗎?
會不會只是因為信任、危機加上荷爾蒙作祟的關係,所以產生了類似愛戀的感覺呢?
但我知道,過去那些感覺,都沒辦法跟蘭花現在每分每秒給自己的悸動。


不知道是因為開始按耐不住、還是意識到現在的碰觸已經分心了-
蘭花突然勾住了雪露的脖子,加深了這刻意輕描淡寫的快感。


『這是、想要我…的意思嗎?』
雖然在舞台上,受到大家的喜愛與追求。
但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現在這種『被想要、被需要』的感覺。


這樣的情緒,能讓人感到無比的雀躍又興奮。
已經,沒辦法再忍耐了。
就像是超過臨界值、即將潰堤的水壩,在心中的慾望與情感已經快要溢出來了。


『既然,妳想要的話,就不用顧慮這麼多了吧…』




交纏在一起,熱烈的擁吻著。
彷彿空氣都在燃燒般,升高的溫度反應在兩人身上,汗珠不斷的冒出,並浮現了無法褪去的紅潤。
兩人只能在這密不可分中,找尋幾乎不存在的空隙喘息著,激烈到連換氣都有些困難。


『好熱,受不了了。』


雪露先脫去了自己的衣服,接著準備要幫蘭花卸下時,發現了-
這孩子居然害羞得緊緊抓著睡衣下襬,抿著嘴紅著臉,不敢直視雪露。
『這樣叫人該如何是好呢-』


天生的驕傲此時甦醒,雪露抬起蘭花的臉,迫使她直視著自己。
那危險的眼神,不論是誰,都會被瞬間俘擄,完全沒有抵抗的機會。
「我想要妳。」
不容許拒絕的宣示,就此揭開序幕。


撥開了來不及接受事實的雙手,雪露強勢的脫掉了蘭花的睡衣,隨手棄置。
看著纖細可愛的身體,那雙手已經開始措手不及,遮掩哪裡都不對。
『讓人好想欺負。』
低頭,貼在蘭花的耳邊-
「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帶有些啃咬動作的親吻著那小巧可愛的雙峰,另一隻手無意經過蘭花的唇邊,結果-
這孩子竟開始親吻這隻手,像是小狗,邊親邊偷舔。
如此純真可愛的蘭花,此時的舉動卻充滿著性暗示,極大的反差讓雪露無法抑制住自己的衝動。




『這顆糖果星星,好想吃掉-』
突然的含住了其中之一,時而吸允、時而輕咬,並用舌尖搓弄著。
「啊…雪露,嗯…」
身體的變化、含糊不清的言語,讓雪露對自己現在的成果,感到非常滿意。
『不夠,不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釋放了被玩弄多時的那顆星星,雪露挺直身體,以跪著的姿勢,從上俯視著身下可愛的人兒。
手放在她的臉龐,沿著脖子、劃過鎖骨、拂過胸口、摸著腹部。


『這樣好熱,雪露摸過的地方,全部都…好熱…,不要只有這樣…』
難受的扭動了身體,似乎在偷偷抗議著對方的惡意挑逗。
同時也將自己不安於現況的心情,全部表露無遺。




在進入最後關頭前,雪露卻停了下來。
「嗯…雪露?」
疑惑的稍微抬起頭,看向靜止、凝視自己的雪露。
那認真而深邃的眼神,比專注在工作的時候,還要深思熟慮的雪露。
『為什麼?』


「繼續下去的話,就沒辦法回頭了…」
「回頭…?」
「我會想要妳的全部,會無法自拔的愛妳。」
「沒關係…」


蘭花勉強撐起有些癱軟的身體,雙手扶著雪露的臉,送上自己的吻。
「如果雪露想要,全部都可以給妳,我想成為妳的…」


面對這樣的『請求』,不管是誰,都無法冷靜面對-


不管是誰主動,如膠似漆的擁吻、緊抱著對方的雙手、赤裸的溫度與慾望,填滿了剛才的空白。
雪露的手不安分的摸著蘭花的大腿內側,平滑柔嫩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被搔癢感弄得坐立難安的蘭花,只能更努力、更用力的緊抱正在帶給自己快樂的那人。


終於,雪露到達早已泛濫成災的目的地。
「啊…」
蘭花驚呼了一聲,鬆開了原先不斷向雪露索求更多的唇。
靠在雪露的肩膀上,只能緊抓著雪露,大力的喘息著。


這些反應直接給了雪露莫大的鼓勵,因為自己,讓蘭花這麼有『感覺』。
搓弄那小豆點,每一下都『折磨』著蘭花。
「雪露,啊,不要這樣…啊…」
「等一下,別急。」
蘭花的身體已經開始不聽使喚,隨著雪露的動作而輕微擺動著。
於是,決定不再逗她,給予她苦等多時的『獎勵』。


先慢慢的進入,但因為從來都沒有這樣過,蘭花還是感到有些不適。
『好溫暖,蘭花好溫暖。』
這樣的溫暖,根本不敢想像…如果再也感受不到,會是…


輕輕觸摸著裡面,尋找對方的敏感點。
濕潤得讓這些動作毫無障礙,一不小心就會想加快自己的速度。


「嗯…啊…雪露、雪露…」
「乖,我會很溫柔的。」
感受到對方因不適而生的不安,雪露慢慢的動作,藉此安撫、也讓她能早點『習慣』。


帶著哭音的呻吟,時時刻刻都在挑逗著雪露的神經。
忍耐著,等候蘭花的舒適。
不想讓她受傷,想讓她舒服,所以努力維繫著現在薄如紙張的自制力。


「哈、哈…」
蘭花搖著腰際的動作越來越明顯,這時間來得比雪露預期的還要快。
雪露當然不會這樣放任不管,加重也加快了自己的動作,為了能早點讓蘭花得到解放。


「感覺好奇怪,怎麼辦,雪露,停、停不下來了…」
「快好了,再忍耐一下。」
抱著蘭花,手上的動作不敢怠慢。
水聲似乎大到能聽見,那令人害羞的聲音…


突然,感覺到收縮的壓迫,難道是-


「嗯、雪露!!!」
終於,達到了高峰。




因為疲累而無法開口說話,只能勉強撐著快要熄滅的意識,看著雪露。
『雪露,好溫暖…』


對啊,為什麼自己都沒有注意到,這樣的溫暖,明明一直都在身邊…
這樣的我辜負了雪露,還有自己的心意。
明明一直渴望的人,早就陪伴在自己身邊了…
因為自己的膽怯,害怕再次失去,所以一直不敢認為…自己已經擁有這些嗎?


這樣不成熟而懦弱的我…
雪露還是願意接受…


雪露,我真的…我真的好…






「呵,睡吧。」
看著蘭花努力想讓自己清醒的樣子,雪露忍不住笑了。
幫兩人蓋好被子後,用呵護稀世珍寶般的輕柔舉動,小心翼翼的抱著心裡視為最重要的人。
像是在告訴她,自己是真的不會放手。
也希望她,能接受自己這樣的懷抱。








「嗯,現在幾點了…」
雪露醒了,想轉身看時間,但手臂被蘭花壓住了,無法抽出。
『算了,今天上午沒工作,暫時就這樣吧。』
低頭看著安穩熟睡的蘭花,心裡洋溢著無限的溫暖和滿足感。
昨晚的事,這孩子會記得嗎?


本來想睡回籠覺,但因為想將棉被蓋好的拉扯動作,讓蘭花也醒了。
視線模糊的雙眼,直視著雪露,接著身體傳來的緊密觸感,讓蘭花瞬間想起了昨晚所發生的事。
一睜開眼睛,就能看到雪露,就跟昨晚一樣。
『雪露真的就在這裡,在我身邊。』
「早、早安,雪露…」


看著蘭花的羞澀,剛才的疑問已有了解答。
「睡得還好嗎?」
寵溺的摸著她的臉,慈愛與關心無法掩飾的全部流露出來。
「嗯,謝謝妳…」
蘭花摟住雪露的腰,把臉埋在她的胸口上。
「謝謝?為什麼?」
這孩子沒頭沒尾的就說了謝謝,是因為昨天晚上嗎?


「謝謝妳陪在我的身邊…」
蹭了蹭,像是向母親撒嬌的嬰孩一樣,惹人憐愛。
「沒有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嗯?」
抬起頭看向雪露,為什麼說是應該呢?


「我想要陪著妳,同時希望妳也會想要我的陪伴,因為我深愛著妳。」
「妳給了我生命、讓我能有愛妳的機會,所以妳心裡的空缺,我會用愛來填滿。」
「不要覺得我很遙遠、不真實,因為這樣,妳也會慢慢離我而去…」
「請讓我活在妳的心裡,也請妳活在我的生命之中…別留下我一個人,好嗎?」


聽見雪露的真心,蘭花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因為,好安心、好開心、好幸福。
這一切都是真的,都是現在自己伸手可及,不是在作夢。


「怎麼哭了,我讓妳難過了嗎?」
「不是,是因為、因為太開心了-」
用手胡亂擦著有些浮腫的眼睛,但眼淚還是一直流下。
「想哭,就好好哭吧。」


看著現在的蘭花,想到自己的過去,一個人流落街頭、惶恐挫折,直到-
但是,這些都過了,也因為有了過去,才能有現在。


吻落在蘭花的眼皮之上,像是希望能藉此安撫她的情緒,用愛來帶走她的痛。
「眼淚終究會乾,所以好好的哭吧,有我在。」
「嗯!」




那對耳環,放在床頭櫃上,因陽光穿透所發出的光芒,閃爍在牆上。
2061的秋天某個早晨,兩人的距離又更加接近,此刻,緊密得沒有任何事物能趁虛而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