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雪露 X 蘭花] - ライオン 番外


我到底是...  中了什麼幻術呢
居然...  (艸 )


就這樣一下擠出了四千多個字...
我...  (艸 )


不忍說MF實在讓人太怨念了  然後演唱會的片段真的好棒...
蘭花很可愛  雪露好性感  (艸 )





=====番外開始=====


「啊,來了來了。」
車才剛停下,就被記者群們團團的圍住,包圍的水洩不通,讓人寸步難行。


「欸,麻煩各位記者讓讓,雪露小姐和蘭花小姐要下車了。」
保全人員總算是清出了一點空間,好讓車內的兩位銀河歌姬能下來。


蘭花先下了車,隨後牽著雪露下來。
「啊,蘭花小姐,今天晚上打算怎麼度過?」
「雪露小姐呢?請告訴我們啊!!!」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安排呢…」
「呵呵,秘密喔。」
向大家簡短的回答、打招呼後,兩人就被隨扈護駕著,送進演唱會會場。






由於現場非常之混亂,在兩人著裝完畢後,只剩下蘭花一人待在專用休息室裡。


「喂,要這種東西怎麼不早點講,現在這個時間是要去哪裡找啊…」
耳機裡傳來有些抱怨的聲音,但聽得出來對方還是摸摸鼻子決定幫忙。
「因為差點就忘記了麻…那就麻煩阿爾特哥哥了,謝謝你!」
「好啦好啦,我趕快去買,不然等下就趕不上了。」
「啊對,等下再一個小時就要開始了,阿爾特哥哥要快點喔!」
「是是,直接送去妳們家喔,先這樣,等會見。」
「嗯,等會見!」
搓了搓、結束通話。


「什麼事情啊,蘭花?」
「請阿爾特哥哥幫我-咦,雪露什麼時候回來的?!」
職業歌手當然不允許自己的表演有任何差錯,所以雪露這次還是自己親自巡視和確認了所有細節。
但相較於以前,現在的雪露的態度不再那麼銳利了。
大家私底下都說,大概是跟隨和的蘭花相處久了,所以大小姐的架子快被拆光了。


「嗯?阿爾特怎麼了?」
「欸嘿嘿,沒事喔。」
「嗯-蘭花有秘密不跟我說了呢…」
雪露轉過身,帶著受挫可憐的口氣說。


「咦,不是啦…這個…」
精湛的演技,騙過了蘭花。
但當蘭花走近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陰謀。


「欸-不行喔。」
伸手將包裝精美的酒心巧克力從雪露手中拿走,這似乎是歌迷送的樣子。
「噎,只吃一顆就好。」
「不行-」
蘭花無情的將整盒的巧克力,裝回袋子中,開門交給了待命的安全人員。


「很久沒有跟蘭花一起唱歌了,吃一點來…提振精神也不行嗎…」
「我認識的雪露.諾姆,可不需要這樣喔。」
「妳啊、真的是,跟阿爾特那傢伙一樣,越來越囉嗦了!」
雪露嘟著嘴,有些不服氣。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
親了雪露,當作是補償。
「好吧,之後再跟妳要不夠的。」
雪露壞笑著,回吻了蘭花。


兩個人都忙於工作,但不管再忙、再遠,都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都期待著,下次的重逢。


下次見面,蘭花不知道進步多少了-
下次見面,雪露會不會更吸引人呢-


不過,其實每天都會抽出時間,通電話或是傳訊息。




「來,我幫妳弄好。」
雪露幫蘭花將衣領弄整齊,雖然剛才工作人員已經幫兩人著裝完畢了,但雪露還是忍不住自己動手了。
站在蘭花面前,低頭幫她弄整齊,之後抬頭,對上蘭花直接、毫無遮掩的雙眼。


「以前妳才到我這裡呢,現在,都能這樣平視了呢。」
雪露大概比了一下,比起之前的身高,蘭花長高了不少,不過自己的身高倒是沒什麼進展。
「因為那時候想追上妳,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拼命喝牛奶和運動。」


一轉眼,兩人都已經是大人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三個人常常聚在一起了。
因為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改天一定要約阿爾特出來,一起吃飯,就我們三個。』』




「以前的蘭花真的很可愛呢…」
「嗯?這樣不好看嗎?」
以前那個綁著兩搓馬尾,穿著可愛裙裝的蘭花,現在的蘭花只綁著單馬尾,服裝變成了較為俐落的西裝。
「有點懷念,那個可愛的蘭花。」
「因為要襯托雪露,所以造型師做了這樣的決定吧?」
穿著豪華婚紗禮服的雪露,真的是…讓人難以轉移目光。
因為那後面裸露的光滑背部,還有這次又非常低的…胸口。


今天明明就是其他的節日,但這次開場主題似乎好像又是婚禮…
真不知道是觀眾愛看、還是主辦單位喜歡了。
蘭花幫雪露蓋上頭紗,而雪露也替她的領帶做了最後整理。


『雪露越來越性感了,衣服這樣都讓人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走光了…』
『兩個新娘不是很好嗎,雖然這樣中性打扮的蘭花也很棒…』
兩人心裡都開始偷偷抱怨著,但其實很喜歡看到對方做各式各樣的裝扮。
這大概是一種,想『獨享』的慾望吧。


「果然,還是算了!」
雪露還沒說完,就直接把剛剛才繫好的領帶拆掉了,還順手打開蘭花襯衫的扣子,一口氣就開了三顆。
「欸,剛剛才弄好的…」
「這樣比較好看,剛剛那樣太拘謹了,我不喜歡!」


看著蘭花,開得要低不低的領口,加上原本的小馬尾,帥氣中帶了一點調皮。
「相信我,我可是雪露.諾姆呢。」
「那就這樣吧。」


上台前的最後準備,兩個人站在鏡子前,雪露挽著蘭花的手。
「我願意,與妳共度一生。」
「嗯,我也願意。」


其實身為歌手,早就把自己的身心貢獻給整個銀河了。
但,兩人之間的牽絆,即使舞台落幕、銀河消逝,還是牽繫著彼此。
一人一邊,戴著的耳環,也用閃爍的光輝,證明兩人早就合而為一的事實。




舞台開始煙霧瀰漫、雷射光束弄得現場觀眾個個目眩神迷。
新郎與新娘,在這樣的絢爛燈光中,從升降梯登上了舞台。




「一、二~聽我們唱歌吧!」




「啊,抱歉借過一下。」
「好險,你可終於趕上了。」
「還不是你那可愛的妹妹,不然我早就該到了。」
「哈哈,那可真是辛苦你了!」
阿爾特跟著大家,坐在上層的VIP席內,期待著兩人接下來的演出。




演唱會一如往常,都會以比較像舞台劇的方式呈現。
內容會隨著歌曲而定,都會有些劇情穿插在裡面。
但因為舞台真的太大了,所以一不小心閃神的話,就會很容易漏看那瞬間的表演。


也因為兩人都成熟了,所以激情火熱的貼身熱舞動作,越來越多了。
雖然,不討厭這樣,也很喜歡和對方互相碰觸、表現出互相渴求的樣子,但還是會有些害羞…


再加上-
雪露性感撩人的聲音、蘭花樸直純粹的聲音,帶給了觀眾奢華極致的視聽饗宴。


表演尾聲,為了因應時節,所以跟以往能沸騰全場的表演不同。
選了較為平和安逸的曲目,搭配短劇演出。
觀眾對於這樣的『驚喜』感到新奇,全場的聲音像是受到了控制,一瞬間都小了下來。


突然,舞台全黑。
空中出現了一列整齊的飛行特技人員,個個頭上都帶著…馴鹿的角。
而跟在隊伍最後的是-打扮成聖誕老人的蘭花,坐在雪橇上,身後是滿滿的禮物。
接著舞台的角落燈光亮起,身上綁著緞帶的雪露從這裡悄悄登場,看起來像是禮物的樣子。


看著聖誕老人,挨家挨戶為熟睡的孩子們送上她們的禮物,畫面是如此可愛和諧。
在舞台角落,為聖誕老人唱著歌、注視著她、作為禮物的雪露決定-
「要把自己送給聖誕老人,讓她一起度過這個快樂的聖誕節。」


然後,蘭花開始唱歌了,兩人也開始了一連串的追趕跑跳碰。
禮物雪露總是慢一拍、慢了一步,跟在聖誕老人蘭花的後面。
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在大小屋頂上跳躍著。


「等等我啊、聖誕老人!」
但聖誕老人忙於送禮,根本就沒注意到有人在呼喚她。
兩人忽近忽遠、已經快接觸到卻又遠去,雪露不斷的在後面追逐著蘭花。


觀眾看著聖誕老人埋頭辛勤送著禮物,又跟著禮物雪露的情形起起落落,而心疼這兩人。
雖然辛苦、困難又一路跌跌撞撞,但禮物雪露並沒有因此想放棄,一心一意希望聖誕老人蘭花也能開心。


最後,整個演唱會,終於還是到了尾聲。
「終於,通通都送完了,大家都有禮物了!」
場上只剩下蘭花,站在舞台中央,用著疲累但滿足的聲音說。


「啊!」
禮物雪露突然從天而降,蘭花驚險的接住了她,抱著她、一臉疑惑的看著禮物雪露。
「聖誕快樂,聖誕老人!」
說完,禮物雪露親了聖誕老人的臉頰。
台下的觀眾可能都覺得,蘭花的演技也跟雪露不相上下了,但她臉上的紅暈,其實是害羞引起的。


此時,聖誕老人懂了,這是『自己的聖誕禮物』。


煙火齊放,照亮了整個舞台。
這時所有表演人員,奔跑而出、從天而降的,通通聚集在兩人之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慶功宴結束後,回到家裡已經將近深夜時分。


「嗯?」
臉上突然冰涼的觸感,讓雪露的注意力被拉回來了。
看著蘭花一手拿著細長的酒瓶,另一手拿著兩個高腳杯,放在沙發旁的小圓桌上。


「咦,怎麼會有這個?」
「下午請阿爾特哥哥幫我買回來的,可是太晚去了,所以只剩這瓶。」
啵的一聲,蘭花將紅酒打開,倒入杯中。
一杯遞給雪露,並坐在她旁邊。
雪露身體一傾靠著蘭花,舉起酒杯晃啊晃的,杯中的液體因燈光的照射顯得晶瑩透亮。


「很漂亮的顏色呢…」
「灑出來的話,我可不會幫妳拖地喔。」
「吚,小氣。」


電視雖然開著,但是兩個人都沒有把正在放送的影像看進眼裡。


回憶總是喜歡在這樣的時候,無聲無息的出沒。
想到這幾年的奔波、開心的時候、難過沮喪的時候,也想到身邊的大家。


「結果阿爾特還是『小姑獨處』呢-」
「因為阿爾特哥哥老是找各式各樣的理由推掉機會,只想專心在飛行這件事情上。」
「是啊,他這個樣子都快要嫁給這片天空了呢。」


如今想起來,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即使關係改變了,三個人還是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用真摯動人歌聲照亮銀河的兩位歌姬、與守護著這個銀河舞台的騎士。






「感覺上,好久沒這樣了,跟雪露一起休假。」
「是啊,我也好久沒有喝酒了呢-」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才讓妳喝的。」
「好-我知道-」


兩人相視一笑。


「那,我的聖誕禮物呢?」
雪露一臉期待的看著蘭花,心裡的小惡魔總是會讓自己想逗蘭花一下。
但,兩個人都在一起這麼久了,蘭花當然不會就這樣放任這個小惡魔胡作非為太久。


迅速又準確的,突擊了雪露的嘴唇。
雪露有些驚訝的看著自以為得逞的蘭花,但,她畢竟是雪露.諾姆。


『哪有這麼容易,就能滿足我呢。』


「就這樣嗎?」
雪露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帶著讓人『坐立難安』的笑,攀上了蘭花。
而蘭花高舉著酒杯,桌子離她太遠了,而且也沒辦法在這種時候,從惡魔小姐的魔掌中逃脫。
「真的不會幫妳拖地喔。」
「沒關係,我可以請阿爾特來幫忙-」
「阿爾特哥哥這樣好可憐呢…」


說是這樣說,雪露還是乖乖的幫蘭花把酒杯放好。


「咦?蘭花?」
一時大意,勇者小姐藉此取得優勢,邪不勝正,所以現在立場對調了。
「現在換我啦,我的聖誕禮物。」
「欸、可是,明天還有工作耶…」
「誰叫妳要玩火上身-」


相較於剛剛雪露的魅惑人心,現在的蘭花笑得天真可愛。
『果然,還是想擁有妳,不想跟其他人分享這樣的妳…』
「現在妳是我的了,不是銀河的、不是大家的。」


看著扶在自己身上的蘭花,不禁在心裡面問自己-以前那個害羞可愛的孩子到底去哪了呢?
這個充滿熱情又完全不掩飾情感的眼神,直接點燃了自己的內心深處的慾火。
『果然,還是最想要妳的注視,其他人怎樣都無所謂了…』
「是,我是妳的-沒想到小白兔居然變成小黑兔了呢。」


只有現在,沒有旁人、沒有外務、沒有紛擾,只有兩個人,單單純純只屬於彼此。




時間能改變所有事物,以前那樣的感動澎湃,也已經隨之漸漸淡去。
但像現在這樣,單純平淡的幸福,才是兩人所嚮往的。
不需要大風大浪的患難見真情、不需要海誓山盟的約定,兩個人這樣在一起,就足夠了。


妳的眼中能看到清晰的我,而妳也能感受到此時我熱情的心跳、是因為妳。
『『就這樣,在一起就好了。』』


「呵,聖誕快樂,蘭花。」
雙手環抱著蘭花,雖然跟剛才的計畫不同,不過自己也想要蘭花給予的快樂,所以決定乖乖就範。
鬆開了蘭花的馬尾,現在的距離,被半長不短的頭髮弄得有些搔癢。
「聖誕快樂喔,雪露。」
語畢,開始了讓人無法抑制情感激動的聖誕夜…






現在是2070年的12月25號,這是兩個人相遇後,第十一個聖誕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